close

配合臉型定製的雙眼皮

雙眼皮不只是雙眼皮,開雙眼皮也要慎選有經驗的醫師。

當一個女生來說「我想割雙眼皮」時,其實她講的是:「我要我的眼睛變漂亮」。

甚至是「我要別人第一眼就愛上我」!

很多人會開雙眼皮,甚至沒有醫師執照的也敢在美容院幫人家「做」個雙眼皮。

正規的醫師,沒有人敢自誇能把每一個雙眼皮都開好。

沒信心的就拼命鼓吹「縫」雙眼皮、「釘」雙眼皮,單純缺少摺痕的薄眼皮當然很好,賓主盡歡。

但遇到提眼肌無力的、眼泡泡、厚重的眼皮怎麼辦?

雙眼皮的藝術性

訂製雙眼皮是具有藝術性的,一直到現在,面對雙眼皮手術我們醫療團隊都是戒慎恐懼的態度、全神貫注,因為別的手術是靜態,雙眼皮卻要求動靜皆美─而且眼睛是一對,不僅要做對的事,而且要連著做對兩次,最後還要對的一模一樣!

也難怪許多醫師心裡頭寧可抽脂、隆乳也不接眼皮。畢竟,眼皮這麼薄、提眼肌這麼精緻,影響結果的變數實在太多了。

案例1:內雙眼皮

8020876.jpg

先天條件:皮緊、油少、提眼俏

要求:想要化妝時有大大的迷人電眼

手術:迷你雙眼皮提眼++ ,不剪皮、不去油

案例2:膠帶貼不上的眼皮

8020906.jpg 

公私繁忙OL,上班都要遲到了還要花時間貼膠帶。

先天條件:右眼有油、皮緊、提眼功能還好。

要求:開放眼頭、自然線條、翹翹眼尾

手術:迷你雙眼皮右眼取脂

案例3:摺痕很淡的眼皮

8020912.jpg 

先天條件:皮薄、多摺、提眼正常

想要:不為人知的變美

手術:迷你雙眼皮提眼 + 無疤痕開眼頭

案例4:時尚產業要角,經常化妝以前縫的雙眼皮早已鬆脫。想要自然有神的雙眼皮寬度,能做出外雙最好,但不要太大。

配合臉型定製的雙眼皮

分析:皮薄、油不多、提眼可、無啥贅皮。

迷你雙眼皮強化提眼肌

雙眼皮 | 縫雙眼皮 | 割雙眼皮 | 訂書機雙眼皮 | 提眼肌 |  臥蠶 | 淚溝
開眼頭 | 開眼尾 | goretex隆鼻 | 韓式隆鼻 | 自體軟骨隆鼻 |  音波拉皮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雙眼皮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xy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